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五金工具

扬州沉降板定制

  • 公司:扬州天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60
  • 联系人: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1:50:1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沉降板定制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五金工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GnwdKSAIq4分钟前更新:扬州沉降板定制,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于经理,联系地址:河北沧州旧州镇,以上扬州沉降板定制信息是由天通钢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500 500

    60

  • 500

    60







 由底板、金属测杆(φ20镀锌铁管)及保护套管(φ49 PVC管)组成。钢筋混凝土底板尺寸为50cm×50cm,厚3cm或钢底板尺寸为30*30cm,厚0.8cm。

 

    ①沉降板埋设位置应按设计测量确定,埋设位置处可垫10cm砂垫层找平,埋设时确保测杆与地面垂直。

    ②放好沉降板后,回填一定厚度的垫层,再套上保护套管,保护套管略低于沉降板测杆,上口加盖封住管口,并在其周围填筑相应填料稳定套管,完成沉降板的埋设工作。

    ③测量埋设就位的沉降板测杆杆顶标高读数作为初始读数,随着路基填筑施工逐渐接高沉降板测杆和保护套管,每次接长高度以0.5m为宜,接长前后测量杆顶标高变化量确定接高量。金属测杆用内接头连接,保护套管用PVC管外接头连接。


现场施工人员在压实的土层上安放第二层加筋格宾单元,并采用与层相同的方法进行石料填充和格宾单元绞合,然后回填第二层加筋面上的填土,如此类推直至安装完后一层加筋格宾。再按正常施工方法进行加筋格宾之上的路基的填筑。

  5)施工注意事项。

  加筋格宾挡土墙的质量能否保证,关键是操作工人对工艺掌握的熟练程度和施工过程中的执行力度,通过本项目的施工,结合加筋格宾挡土墙结构的特殊性,施工过程中应注意以下事项:产品远销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崇左、来宾、贺州、玉林、百色、河池、钦州、防城港、贵港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家庄、唐山、邯郸、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合肥、蚌埠、芜湖、淮南、亳州、阜阳、淮北、宿州、滁州、安庆、巢湖、马鞍山、宣城、黄山、池州、铜陵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通、宿迁


何采购到高质量的桥梁铸铁泄水管,销售人员虽然不是技术工,但是不熟悉工艺,更不熟悉产品质量的鉴别,就不能保证采购的原料质量,所以任何一个销售人员上岗前的产品知识培训是必须的,而且要合格才能上岗。铸铁排水管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道,球墨铸铁管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安装简易、主要用于市政、工矿企业给水、输气,输油等。是供水管材的首选,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1、模具管理,模具应很好的维修与保养,不能够带有明显地缺陷,以免影响管件的表面质量。

2、生产能力,应该有一个足够大的仓库来存储常规使用的管件,采购方的考察记录中应当重视这一问题。是否有能力及时的供货是非常重要的。

3、材料使用应该是稳定和清洁的。一些厂家过多地使用再循环原料来降低成本,必然会导致质量问题。

4、管件重量控制系统,工艺应当保证管件的重量在标准的公差范围之内。

5、尺寸检测,每一个管件的尺寸都应该用标准量具进行检查,以符合规定的公差。

6、水压试验,每一个管件,无论其管径大小,都应当进行水压试验或同等效果试验。

7、防腐层,内外防腐层的厚度应当满足标准的要求。



一)立式沉降板现货 1.沉降板现货 沉降板现货通过机器中间一条螺旋提升分散混合,由于机器高度约3M,靠重力作用下降分散混合,密度不同的物料难以混合均匀,效率低,速度慢,且放料时下部残余多,混合均匀度只有80%。只适合饲料、低档腻子粉的混合,不能做高档腻子粉、保温干混砂浆。 A生产原料比例相差太大 由于外墙腻子粉和外保温浆料中含有乳胶粉,纤维素,水泥,石英砂,等多种物料,比例少的只有千分之几,80%的均匀度根本不可能混合均匀。 B生产原料比重相差太大 加之物料有轻有重,比重差别几十倍,重的物料比如石英砂先落下,纤维素后落下,永远分层。因此永远有可能搅拌均匀,不可能生产出合格产品,但由于是垂直输送机体不易产生震动,用薄铁皮即可生产大容量搅拌机,节省动力,因此成本低,价格便宜。

  2.沉降板现货

  沉降板现货具有锥形机体,通过双轴双螺带将各种生产原料向不同的角度推动达到混合均匀的效果,避免了死角、混合均匀度高,无残余,但有以下缺点: A安装不方便

  ①机体高度太高; ②也提高了各种生产原料输送高度。 B混合量少 ①因容积小,利用率低,增加生产成本。 例如容积为1立方米的沉降板现货每次混料只有850公斤左右,同时因混合量小,这样就使该机器的价格昂贵,难以大批量生产的需要。一般流水生产线不采用双轴锥形混合搅拌机。 (二)卧式沉降板现货

  卧式沉降板现货避免了重力作用引起的密度不同的生产原料在混合过程中出现的分层现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